横岗新闻

横岗及园山街道组织重点企业开展职业卫生知识培训

2019年11月24日 13: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温彩圆 叶章山)11月21日,横岗卫生监督分所组织横岗、园山街道51家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共103人进行职业卫生管理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存在职业病危害企业的职业卫生监管工作,提高辖区重点企业管理人员的职业卫生知识水平和管理水平,增强职业卫生安全意识,减少企业职业危害和提高企业综合防治能力,维护职工的职业健康权益。

培训要求,各个企业做好职业病防护工作,不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职业卫生,企业管理人员及劳动者还要多参加职业卫生知识培训,提高企业防护职业危害的意识,同时制定有效的职业卫生管理制度,提供和指导劳动者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时做好劳动者上岗前、上岗期间、离岗时的健康体检工作。

通过此次举办职业卫生知识培训班,大大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对职业卫生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职业安全卫生意识,提高了企业对职业卫生监督监测工作的配合度,横岗卫生监督分所也将加大对辖区企业的监管工作,尤其是对重点行业的监督监测,强化企业职业健康监护工作的落实,为辖区企业提供安全的职业卫生环境,减少职业中毒、职业病的发生,从而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