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企业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吴冬月 苏彩风)为进一步引导辖区职工增强防邪拒邪意识,调动职工反邪教的自觉性,11月13日下午,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借助“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机会,在横岗六约大和文体广场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企业活动。

image.png

活动场通过悬挂“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参与活动赠送小礼品等形式,加强与职工的互动,与职工交流如何防邪反邪,向他们讲解邪教特征和危害,使参与活动的职工切实了解什么是邪教,引导他们看清邪教的邪恶面目,促进广大职工自觉地共同参与到反邪教的队伍当中来,使反邪教深入人心、深入社会,积极推动文明城市的建设。

此次横岗街道反邪教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300余份,参与人数近100多人,发放小礼品150余份,营造了辖区职工广泛参与反邪教的舆论氛围,提高了职工的反邪拒邪意识,使职工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努力营造科学、文明的社会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