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宝贝去哪儿”职工亲子小剧社项目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05日 10: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杨诗勇 郑文标)11月2日上午 广东省总工会企业职工社团 创投项目 —— “宝贝 去哪儿 职工 亲子小剧社项目 在龙 天安数码城T4航站楼正式启动,龙城街道党 委委员、 总工会主席 余秋婵, 天安数码城园区工联会负责人, 园区及周边企业职工家庭150余人参加。

据介绍,作为龙城街道总工会推选的 3个获广东省总工会企业职工社团创投项目之一, “宝贝去哪儿”职工亲子小剧社项目主要针对黄阁坑社区范围内的外来务工家庭的亲子互动及周末孩子活动需求, 秉持促进亲子陪伴、亲子沟通及亲子关系和谐发展的理念, 采用亲子活动模式,服务外来务工家庭的亲子项目。通过“宝贝去哪儿”亲子小剧社项目下的 “儿童影院 ”“ 亲子剧场”及“亲子游戏坊”三个模块提供亲子沟通交流平台,实施亲子融合服务, 达到外来务工家庭亲子需求效果的特色项目。

活动中,工作人员 以现场宣传的形式向参与人员 讲解 项目 的 背景 、 内容 、目的和意义 ,并积极引导 广大职工家庭 参与现场活动。 为美化 园区工作 生活环境,倡导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深入推进 第六届全国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特意安排 播放影片《地球:神奇的一天》,并 围绕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内容 开展有奖问答活动,  激发广大职工群众更加深入地学习了 解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调动大家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职工对此次活动一致好评。来自天安数码城园区某企业职工王先生反馈:“这次活动让我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又拉近了很多。我平时忙于工作,只能花很少时间关心孩子学业和成长,更不用说陪伴孩子参加亲子活动,非常感谢园区工联会,让我与孩子有一次难忘的亲子相聚时光,让父母学会陪伴关心孩子,孩子懂得感恩体谅父母。”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