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500余名跑友畅跑第40届市民长跑日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14: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李剑飞 )一年一度的深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又来了!“我宣布,2019年龙城街道第40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正式开始。”随着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一声鸣笛,11月1日早上7点40分,2019年龙城街道第40届市民长跑日活动在该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后广场正式开跑。龙城街道领导,街属各部门及各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500余名“跑团”一同起跑,穿梭在绿树成萌的马路上,享受运动的乐趣,身体力行为全民健身助力。

本次活动全程约3公里,路线从街道后广场途经沙园路、如意路、龙翔大道、黄阁路再折返至沙园路,最终回到该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前门。在清晨的阳光中,龙城街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舞动着旗帜,整齐一致的步伐,充分展现了龙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在大家越来越注意健康了,平时也会约上几个朋友,周末一起跑跑步,放松一下心情。今天参加长跑日活动感觉挺好的,活动中间也有市民被我们所带动,一起跑起来。大家一起跑步,参与健身,让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健康。”跑友许先生表示。

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长跑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推进龙城国际化、品质化、高端化建设,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龙城力量,展现龙城担当。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