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27家眼镜企业精彩亮相第八届广州国际眼镜展览会

2019年11月01日 09: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婷婷 叶章山)为持续推进“深圳·横岗眼镜”发展,擦亮“深圳·横岗眼镜”文化名片,10月31日,横岗街道27家眼镜企业,在第八届广州国际眼镜展览会精彩亮相。据悉,本届广州国际眼镜展览会由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广百展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于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image.png

此次展会,“深圳·横岗眼镜”共有27家企业参展,设展位61个。“深圳·横岗眼镜”求新、求变、求突破,创新展会定位、丰富展品数量,以优质的品牌形象和耳目一新的设计成品实现“深圳·横岗眼镜”的新征程。

image.png

本届展会延续“亮出品牌,走向世界”的主题,关注点从眼镜到眼睛再延伸到眼健康,进一步扩展眼镜展会概念,创新打造一场诠释行业新风向的国际展会。

下一步,横岗街道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及街道的统一部署,全力推动眼镜产业发展,大力培育龙头企业,着力发展自主品牌。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