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视觉盛宴!横岗文体广场上演精彩绝伦的太极表演

2019年10月28日 02: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近日,在横岗文体广场篮球场,横岗太极专场展演在这里隆重上演,为广大太极运动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太极盛宴。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苏之程,街道办副主任熊思和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负责人等出席并全程观看了这次展演。此次活动由横岗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主办,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和横岗太极拳协会承办,来自9个社区的13支太极队伍参加展演。

image.png

据了解,太极拳运动在横岗深受群众喜爱,特别是“耿见峰太极武馆”的创始人耿见峰,自2011年来到横岗后,一直致力于推广太极拳(操 )活动,为横岗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太极拳爱好者,并在2017至2018年连续在全国太极比赛中摘取了国家级武术金奖。目前,横岗街道拥有会员500多人,荣获国家武术大赛金牌19人。

image.png

多年来,横岗街道非常重体育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太极拳在全街道的推广普及工作,为群众送健康,为社区树新风,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横岗街道参与这项运动的群众达2000多人。太极运动在推动健康建设,助力全民健身,树立民族文化自信,提升城市运动品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