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守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 同心社区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4: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宝龙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引导党员守初心,敢于担当,充分展示党员先锋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近日下午,同心社区(园区)开展“守初心,明职责,当先锋”10月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园区)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首先,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开展同心社区(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问答活动,由主持人读出题目,举手抢答形式作答,该环节既趣味横生又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知识牢记于心,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

image.png

知识问答环节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在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让党员再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最后,为弘扬党员志愿者服务精神,坚持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同时助力深圳市正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党员们穿上党员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党员志愿者帽子,手持拾捡落地垃圾工具,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出发,步行到阳和世居(同心廉政主题公园)。一路上,清理落地垃圾,并到达在阳和世居(同心廉政主题公园)开展大清扫志愿者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阳和世居焕然一新,干净整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