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进一步推进出租屋分类分级 “扫楼”行动

2019年10月21日 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剑飞 )为提升出租屋综合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10月18日上午,龙城街道召开出租屋分类分级暨大兵团

“扫楼”行动推进会。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蔡海智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龙华区福城街道出租屋分级分类整治有关视频,详细了解福城街道在推行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成效。龙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从工作目标、组织领导、人员抽调、职责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对《龙城街道出租屋分类分级“扫楼”行动方案》进行讲解并部署相关工作,提出将结合辖区出租屋管理的现状和特点,借鉴“福城经验”,进一步推进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提升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出租屋内的各类问题隐患,形成“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扫楼”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成效,促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会议明确将依托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模式,持续开展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每周至少安排两次夜查专项行动。

韦锋强调,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是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深刻领会并借鉴福城街道出租屋管理及扫楼行动的理念精神,按照 《龙城街道出租屋分类分级“扫楼”行动方案》要求,稳扎稳打开展工作,不搞运动战,一栋一栋过关,发扬“钉钉子”精神,发扬自主奋斗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信念,常抓不懈、干出实效。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