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展巾帼风姿促进交流 同德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2019年10月01日 16: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黄庆河)为促进巾帼志愿者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团队协助服务意识。9月29日,在同德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同德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组织开展一场团建交流会。

据悉,社工与20多名巾帼志愿者一同乘坐前往聚龙山生态公园的大巴,一路上欢声笑语的愉快出行。在大草坪上,社工精心安排了两个团队建设游戏让大家玩,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团队合作无间的重要性,下午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透过一幅幅的图片,一件件文物对视觉、大脑的冲击,激发了所有人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据悉,该项目属于同德社区妇联“妇女儿童之家”的项目之一,通过团建活动,让巾帼志愿者们更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感,奉献爱心的精神,通过自己的无私奉献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