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关爱长者,共庆生辰”社区老年人生日会

2019年09月27日 1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汤梦倩 廖高婷)为促进社区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让长者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9月26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四点半课堂共同开展此次“关爱长者,共庆生辰”社区老年人生日会。

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下如期开展,首先通过小游戏让大家互相认识,大家在这个环节介绍自己的家乡与姓名加深彼此的了解,紧接着大家一起玩游戏“蒙眼贴猪鼻子”以及“趣味投篮”,整个游戏环节大家都非常的开心与投入,特别是“蒙眼贴猪鼻子”,上面的参与者蒙着眼睛进行游戏,下面的参与者一起进行提示,整个游戏环节即激动又温馨,享受了游戏带来的乐趣,最后的吃蛋糕环节,全体参与者唱着生日歌曲,在大家的祝福中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大家分享蛋糕接受彼此的祝福,活动在温馨与美好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

整个活动组织社区老年人一起参加生日会,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促进社区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