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同心社区开展“夕阳无限创意·巧手点缀生活”手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1:26 来源:黄琬婷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9月22日下午,在社区党委及妇联的指导下,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女性居民开展以“夕阳无限创意·巧手点缀生活”为主题的手工活动。

活动开始,女性居民看到手工材料便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开始编制丝网花。参加活动的居民中,有的居民曾经学过丝网花的编织过程,有的则是第一次学做丝网花,但这并不影响居民们编织丝网花的热情,大家纷纷投入丝网花编织队伍。本次活动,居民分两组编织丝网花,一组是百合花编织队,一组是玫瑰花编织队。在社工的引导下,大家分工合作,互相交流,纷纷编制出一朵朵粉红色、大红色以及白色的百合花和玫瑰花。

居民越编织就越熟练越积极的投入丝网花制作过程,活动结束后,居民还沉浸在编织花朵的轻松愉快氛围中,有的居民表示,她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感觉活动让她得到放松,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还有居民建议下次再开这样的手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编织丝网花为媒介,提高社区女性居民社区活动参与度,增加居民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