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召开工矿商贸企业交通安全培训会

2019年09月27日 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9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点40分,宝龙街道工矿商贸企业交通安全培训会在街道1206会议室召开。交安办负责人、宝龙街道辖区工矿商贸企业近百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由交安办负责人林良琨主持并讲授交通安全课。林良琨主任首先为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播放了出租车、电动车、卡车等不同类型的交通安全警示片,并向大家详细地讲解每一个事故的发生原因与责任关系。

交安办负责人林良琨特别强调,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各企业不仅要配合街道交通劝导、“亮尾行动”等的交通安全工作,更要在企业内部大力宣传,不断提高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

会议尾声,多名企业相关负责人发表了会后感想,表示事故带给我们的教训是血淋淋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做好交通安全方面的工作,避免悲剧发生在我们身边。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