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平安龙城“武装大巡逻”誓师大会在龙城广场举行

2019年09月26日 10: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誓师大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尹文洲 李剑飞 )9月25日上午, 龙城街道平安龙城  “武装大巡逻”誓师大会在龙城广场举行, 标志着龙城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的以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治安防控为重点的平安龙城“武装大巡逻”正式启动。 该 街道 党工委书记韦锋、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蔡海智参加 活动 。

“勇担使命,誓保平安 ”! 当天上午9点30分,龙城广场响起阵阵雄壮的誓师口号。龙城街道执法队、民兵应急分队、辖区各派出所、龙城交警中队等四个方阵在龙城广场威武矗立。 各种执法车辆 整齐排列,雄壮威武,充分展 示了 龙城街道 维稳武装力量 冲刺攻坚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

“ 我宣布, 龙城街道平安龙城 ‘ 武装大巡逻 ’正式 开始!”随着韦锋一声令下, 近50辆 交警铁骑摩托车、警车、反恐摩托车、警用摩托车、反恐车及市容巡查车, 立即有序奔赴龙城辖区开展巡逻防范工作。 巡逻车辆井然有序,威武壮观,沿途引来不少居民群众驻足观看、拍照。

据悉,此次平安龙城“武装大巡逻”坚持“稳”字当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措施,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