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举办公益文化学堂汇报演出 近200名学员登台表演

2019年09月24日 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彗慧 李剑飞 )为检阅公益性艺术培训成果、搭建基层群众文化展示平 台,9月21日下午,龙城街道第五届“春华秋实”公益文化学堂汇报演出在该街道二楼报告厅热闹举行,近200名学员精彩亮相, 艺展风采。

演出在古筝演奏《小城故事》《春江花月夜》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约300名观众观摩演出。悠扬的葫芦丝演奏;英姿飒爽的白眉直步拳展示;声情并茂的少儿演唱《没有什么不同》......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汇报演出最大的亮点当属龙城少儿舞蹈团带来的充满活力、灵动俏皮的舞蹈 《大山的孩子》。据了解,该舞蹈团成立于2017年6月,是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全力打造的公益性少儿舞蹈团体,现有的成员是从辖区200多名少儿舞蹈爱好者中精心选拔出来的,他们不负众望活动中,在一流的教学环境以及优秀老师精心传授下,技艺突飞猛进,有望成为龙城的一张新文化名片。活动中,龙城街道还对10名热心公益、表现突出的文化志愿者,授予“最美文化志愿者”称号。

据悉,龙城街道公益文化大学堂自2015年举办至今,立足公益培训,切实满足了基层百姓多元化文化需求,艺术培训结出累累硕果。据统计,5年来累计有8000多名居民从中受益。下一步,龙城街道将不断开拓服务阵地、创新服务理念,继续实行无障碍零门槛进入,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文化培训,着力打造老百姓喜爱的文化家园,让更多百姓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