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行动起来呵护家园!可园社区400居民参与“全民清洁日”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1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22日上午,布吉街道可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可园小区的首个“全民清洁日”活动。

可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海威对本次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近400人积极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9月22日上午,布吉街道可园社区党委联合大芬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了可园小区的首个“全民清洁日”活动,共清理垃圾和杂物2.5吨,清运垃圾8车,推动可园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共有龙岗区人大代表、可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可园花园小区党支部、小区物业党支部、罗岗派出所、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可园学校学生等共计近400人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可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海威对本次活动做了具体部署,8个小组分别在小区各个楼栋展开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内各单元的楼道堆积物以及小区内的各绿化带对垃圾进行清理清运。

据悉,可园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花园小区党支部及社区老年协会、楼栋长、物业公司、居民志愿者、学校学生等,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品质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建+创建”模式落地,助力深圳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