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义起来更精彩”义工服务系列活动

2019年09月22日 16: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燕玲)为了促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制度化常态化,新联社区通过申请民生微实事项目“新联社区“义起来更精彩”义工服务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在社区管理社会化工作中的作用,为社区的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9月9日—9月15日,新联社区班子成员带队志愿者成员走访慰问辖区的空巢、高龄老人、困难家庭、失独家庭、自闭症儿童家庭、残疾人、优抚对象以及社区党员共54名服务对象,为他们送去油、米和节日的问候,一句句关怀、一声声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情中秋的幸福与温暖。

9月22日,新联社区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辖区内龙岗河周边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队伍清理了龙岗河周边散落的垃圾,给辖区居民留下了一段干净美丽的河边景色。通过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居民一起保护环境,自觉参与、监督河道治理工作,杜绝向河中倒垃圾、抛杂物,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大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质。

为了切实将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服务为民,新联社区今后也将继续探索志愿者队伍服务新渠道,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着持久、规范、制度化的方向发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