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走进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09: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何猛 李剑飞)为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使学生养成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自9月份新学期以来,龙城街道交安办联合龙城交警中队走进辖区多所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学校师生送上交通安全知识“营养大餐”。

9月18日,龙城街道交安办联合龙城交警中队到盛苗幼儿园、爱斯科博尔幼儿园、银鹰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惠及师生300余人。活动中,志愿者运用生动有趣的幻灯片课件,给师生们讲解交通日常规范,警示师生们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同时,通过视频播放交通事故案例视频,用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全面而系统地剖析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确保“遵法出行、平安回家”,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引导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宣传效果。“交通安全太重要了,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定,做好红灯停、绿灯行,回家我也要告诉爸爸妈妈这样做”今年才6岁的小张说道。

据悉,一直以来,龙城街道在辖区全方位推进“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家校警"护航队、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排查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等,切实强化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工作,为学生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