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热血青年报效祖国 横岗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19年09月11日 07: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香建平 叶章山)9月10日上午,横岗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今年即将步入军营的10名应征青年送行。横岗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大院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及新兵家属参加了欢送仪式。

image.png

欢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送兵会上,横岗街道领导向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赠送纪念品,给入伍新兵家庭授予《光荣之家牌匾》。同时,入伍新兵代表叶清为10名新兵表了决心,表示入伍后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提高军政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积极进取,争当优秀士兵,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和热血,为家乡添彩。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嘱咐新兵,在部队要牢记使命、争先创优、苦练本领,为国家和家长争光,家乡人民期待着他们的好消息。

image.png

据悉,今年征兵时间安排与往年一样,即从8月1日开始,8月5日报名结束,9月1号批准新兵入伍,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前征兵结束。今年6月初夏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横岗街道武装部坚持“阳光征兵”,坚持做到“四公开”、“四张榜”,确保各项流程得以在“阳光”下进行,为每一个应征青年打造公平的入伍渠道。同时,积极做好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审查工作,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审核,确定横岗街道2019年度夏秋季征兵定兵名额为10名。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