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我和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10: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楚大蕊)为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调动广大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积极性 ,近日,嶂背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开展了以“我和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共有两场。第一场是以“弘扬传统艺术感悟文化之美”为主题的亲子手绘团扇活动。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有关中国传统艺术-团扇的传承历史,激发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接着,在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在团扇上描绘出国旗、五星红旗、长城、祖国的山河等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第二场活动是以“传承中华文化感受传统魅力”为主题的剪纸制作活动。活动现场,青少年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用中国红的宣纸,剪出“70”两个大字,同时剪出了小红旗,小星星等,并把剪好的这些图案粘好,装裱在镜框里,以此献礼祖国,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嶂背社区计生办策划和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有关传统文化的宣传服务活动,向辖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宣扬祖国文化,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