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48名新兵启程赴军营 龙城街道举行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2019年09月10日 10: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慧姬 李剑飞 )9月9日下午,2019年龙城街道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该街道办前广场举行。48名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的新兵即将踏上军旅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他们身着整齐军装、肩披“光荣入伍”绶带、胸戴鲜艳大红花,接受来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祝福和父母亲人的谆谆嘱咐。

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新兵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扛得住锤炼,经得起考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添彩、为家乡争光。

“蛟龙选择了波涛汹涌的大海,雄鹰选择了宽广辽阔的天空,而我们选择了绿色的军营。在这里,我代表所有新战友向在座的领导、家属们保证,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给家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新兵邓浩凯代表全体新兵发言,铿锵的话语充分展现了龙城街道全体新兵拳拳报国之心。

据悉,在今年的夏秋季征兵中,龙城街道积极做好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审等工作程序。辖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程序筛选,最终48名优秀青年从应征队伍中脱颖而出,光荣入伍,其中有7名战士将去支援边疆建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