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领导到海丰县梅陇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09日 17: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艳丽 李剑飞)9月6日上午,龙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李奔,带领街道党工委办、经科办负责人,前往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联平村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爱心”,助力推动精准扶贫。

在座谈交流中,石南村、联平村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今年以来对口帮扶进展情况。在石南村,驻村工作队一举拆除了多年来“三清三拆”未完成的破旧建筑20多处;对村里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进行了更换;对杂草荒地进行了平整清理美化,村容村貌得以大幅度提升。在联平村,驻村工作队帮助4户贫困户子女申请了教育补贴;帮助15户贫困户完成了申种袁隆平水稻的亩数上报工作;为9户贫困户申报了危房改造申请。据悉,石南村及联平村两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41户、475人,除去年两村各新增一户贫困户外,全部实现脱贫。

李顺恭表示,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龙城、梅陇两地所进行的干部与文化交流,带来的长期效益并不亚于具体的资金及项目扶持,希望两地继续相互交流学习,拓宽思路,为长期合作共赢打下深厚的基础。他还要求驻村干部要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我检查,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服务当地群众,为帮扶村的脱贫致富而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李顺恭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中秋节日祝福,让贫困户提前感受到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李顺恭、李奔向贫困户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同时鼓励他们依靠党的脱贫政策尽快脱贫致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