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横岗举行

2019年09月09日 22: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 叶章山)9月9日下午,横岗、园山街道第35个教师节、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颁奖表彰大会在横岗街道办举行。会上,对横岗街道和园山街道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学生进行奖励。

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区政协主席吴书坤、区人大副主任刘晓杰,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苏之程等出席大会。

会上,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园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军昌,分别向李贤义先生赠送纪念品,感谢他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爱心助学,为横岗、园山教育事业的腾飞给予了极大支持和帮助。

今年的表彰大会,李贤义基金会出资150万元,对六约社区等1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横岗高级中学等19个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彭学洪等429名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1993年李贤义先生首次捐资人民币800万元在横岗成立了“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并在横岗金泉工业区内建厂房和宿舍各两栋,命名为“李贤义教育基金大厦”,将全部出租的租金作为基金会的奖学、奖教、资助特困生的专用奖金。成立至今已有27年,二十七年来本会累计奖励师生达29700多人次,奖教奖学金额达3235多万元,资助特困生1820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