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传递爱心 红棉社区开展趣味亲子运动会

2019年09月09日 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陈洁霞)9月8日上午,由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慈善会主办、深圳市慈善会益全程社区发展促进基金和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99公益日”亲子跳绳运动会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辖区50名居民参与,一起传递爱心。

现场设置亲子跳绳比赛区、活动区,每组参赛的家庭均可到活动区领取礼品,现场亦可为公益项目打CALL,如:“捐步,捐知识,捐微笑”等多种方式为公益助力。活动共有三个项目:“亲子一带一跳,亲子协同跳,亲子接力跳。”

image.png

比赛一开始,每三对家庭为一组,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默契配合,手中的绳子快速地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现场气氛热烈,其中有一组家庭跳出了417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最后,社工为比赛中优秀参与者颁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很有意义,和孩子一起参加既能锻炼身体也能增进亲子之间的关系,参与也是一种公益。”参与的刘家长分享道。在这次活动中,共有25余组家庭完成了公益助力任务。据了解,Mom·新生计划是由深圳市慈善会·益全程社区发展促进基金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公益项目,主要关注妈妈们抑郁情绪的社会问题,通过一系列课程和亲子运动会,让妈妈们重新掌握自己的身体,唤醒自我意识,从而改善妈妈们的抑郁情绪,最终达到爱的公益的善循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