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中秋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1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文标 杨诗勇)又逢一年中秋到,职工冷暖记心头。中秋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生活,进一步关爱困难职工,使困难职工能够度过欢乐、安康的中秋佳节,9月5日上午,龙城街道总工会2019年中秋关爱慰问活动正式启动。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余秋婵率领慰问组看望慰问了辖区29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当天的活动中,慰问组与慰问对象亲切座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职工关心的劳动保护、职业病防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职工小李表示,感谢龙城街道总工会对他的帮助,让他深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看到生活的希望,他和家人一定会勇敢面对病魔,积极生活。

余秋婵指出,龙城街道总工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职工为载体,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广大职工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龙城全力建设高水平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贡献自己的聪 明才智。她还叮嘱随行工会干部要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尽心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困难职工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为保证今年中秋慰问活动深入扎实开展,龙城街道总工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广泛组织各级工会干部深入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深入调查,为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做到动态管理,让困难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救助帮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