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领导率队到辖区相关学校检查秋季开学筹备情况

2019年09月02日 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李剑飞)9月2日,新学年正式开学。8月30日上午,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率队到 名居广场幼儿园和上 海外国语大学龙岗附属学校检查开学筹备情况。龙城街道副调研员万伟,党工委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 (交安办)、物业管理中心 ( 食药安办)、龙城教育办及爱联社区、新联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名居广场幼儿园,认真听取幼儿园开学情况汇报,仔细检查校园卫生环境及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当 了解到幼儿园 门口存在 安全隐患 ,给该园师生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对此,检查组现场督促开发商要对幼儿园大门口安装铁栅栏、石头敦等,将人车进行分流,保障师生出入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龙岗学校,参观了崭新的校园,观看了学校的建校历程展览,深入教室和教师办公室,认真询问了老师们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韦锋高度赞扬了学校在开学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关注细节,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针对 在 爱南路学校消防出口无红绿灯等问题,韦锋要求,街道交安办要协同交警部门在该 出口 设置临时信号灯,保证孩子的上学安全。对于学校周边建筑垃圾乱堆放,人行道绿化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韦锋要求街道执法队要尽快清理建筑垃圾,绿化养护单位要及时修剪人行道的绿化苗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