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三联玉石可网上拍!三联协会与“易拍即合”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8月31日 23: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31日下午,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与易拍即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今后,来自三联的精美玉石物件可在专业网站上进行拍卖了。8月31日下午,龙岗区吉华街道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与易拍即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会旗下商户和艺术家将入驻易拍即合平台,共同整合文化产业资源,助力当地艺术、珠宝、拍卖行业迎来新发展。

当天,易拍即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与深圳大芬美术产业协会、中国香港艺术家协会、香港植氏文化基金(深圳)艺术品中心、深圳大芬艺海拍卖行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多年发展,有着深圳“玉都”美誉的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已经形成集翡翠毛料交易及拍卖、产品原创研发设计、作品展示销售、文化交流合作、玉石雕刻培训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拥有加工作坊及销售门店500多家,从业人员两万余人,是“深圳市文化产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型示范基地”。

据介绍,易拍即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优质资产CCTV国学频道经营权,其在产品和技术端有华为战略支持,拥有技术先发优势。易拍即合平台以云为“跑道”、以AI、IoT和5G为引擎,旨在重塑线上拍卖、重塑中国传统文化产业板块集群、重塑世界优质文化产业板块集群,以西藏文化厅旗下文创西藏、莫斯科苏里科夫美院等为代表的一批优质产业板块资源已经接入该平台。

二者的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玉石文化产业开启新的发展路径,促进行业迈向新高度。

“此次签约,易拍即合平台将加强与当地文化产业的深度合作,以易拍即合平台5G等高新技术为支撑,有所作为。”易拍即合平台CEO庞海波表示。

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会长李保玉表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文化产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次签约也是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在新时期探索产业转型升级的有益创新。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