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21日 1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许文祥 李剑飞  )8月20日上午,龙城街道召开   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推进辖区6个区级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示范点建设,充分体现龙城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果、特色和亮点。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秋婵及街道文  明委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打造区级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示范点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工作,龙岗区委宣传部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强调要结合龙岗实际,融入自身特色,因地制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打造6个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示范点,示范点全部确定在龙城街道辖区,具体包括龙城街道办事处(街道)、愉园社区(社区)、龙翔大道(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万科金色沁园(小区)、龙城街道文体活动中心(街道综合文化站)、以及紫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会上,下发了《龙城街道打造区级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示范点责任分工表》,明确各相关单位刊播公益广告的职能职责,要求各个示范点要做到加大公益广告刊播力度,确保内容、数量达标,其中,内容上要做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同时,公益广告制作要有统一规划,内容、色调与周围的城市景观风貌要相融合;要加强公益广告的形式创新,设计制作一批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的自创公益广告。

余秋婵强调,做好文明创建公益广告  示范点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的重要内容。与会各单位要鼓足干劲、严格对标抓好文明创建公益广告示范点建设工作,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示范点创建任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