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捷报频传!龙城怡翠路征拆3日签下8112.79平方米

2019年08月20日 09: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吴佳楠 李剑飞 )近日,龙城街道辖区“断头路”怡翠路征拆工作捷报频传。继8月14日签下一栋建筑面积1840.79平方米的房屋后,龙岗区委选派的6名抽调干部在8月16日, 再次拿下建筑面积为6272平方米的房屋迁移,共计8112.79平方米。

为加快征迁工作进展,8月1日,龙城街道抽调8名经验丰富的干部组成怡翠路拆迁谈判攻坚小组, 全脱产驻点怡翠路项目行动指挥部,负责怡翠路剩余未签约户的拆迁谈判工作。由于8月16日所签约的一处房 屋面积较大,意向开发单位给的房屋回迁安置面积比例较低,业主态度坚决,意向开发商也不肯让步,谈判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为了打开新局面,龙城街道做好搭建平台的工作,龙岗区委抽调到龙城锻炼的6名干部和胜、黄乐平、李希、李广才、王卓、张鑫鑫,没有辜负区委的寄望,没有“水土不服”,没有畏难退缩,撸起袖子,边学边干,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和龙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及包干部门工作组一起,多次与业主解释政策。经过前后23次沟通谈判,终于在8月16日上午促成了此次签约。

据悉,今年5月起,龙城街道包干工作正式介入,龙城街道相关领导多次带领工作人员上门向每一位业主解释政策,说明道路开通后的好处,为业主争取最大利益,全面提速怡翠路征拆工作。截止目前,怡翠路机动车道需拆迁总面积为69520.47平方米,已签约69112.75平方米,签约率为99.41%,怡翠路征拆工作迎来最后的收尾攻坚阶段。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