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弘扬国球精神 横岗街道2019年“工会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19日 09: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嘉慧)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加强各基层工会的沟通与交流,8月13日-16日,由横岗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工会杯”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益群乒乓球馆激情举行。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随后,8支队伍采取分组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

image.png

此次乒乓球比赛自报名起就得到了横岗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6支代表队的120余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运动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角逐,最终,深铁物业、声辉电子、俊业手机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龙岗区工会副主席(挂职)人选、横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陆治武为获奖队伍颁奖。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辖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还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据悉,今年以来,横岗街道总工会举办了多场文体活动、技能培训,包括覆盖100余家企业的“新工人·新征程”慰问来深建设者歌舞晚会、免费送315名来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乡的“横岗感恩相伴·送您回家过年”活动、辖区500名职工获得免费体检沟通“关爱职工健康、提升幸福促和谐”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惠及177名职工及10家企业的“菜单式”职工素质培训、“职工网球培训活动”及“职工羽毛球”比赛,不断为会员送上满满的会员福利,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接下来,总工会将举办职工足球赛、网球赛等多场文体赛事,丰富职工的工余生活,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