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暖心!男子突然晕倒 同心社区城管及时伸援手!

2019年08月15日 14: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路上看见有人突然晕倒,到底要不要上前扶一把?“扶不扶”这个棘手的问题曾让很多人困惑。昨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心社区上演了温情一幕,丁甲岭农贸市场一早餐店有一名男子晕倒,只见他脸色苍白,路过的几拨行人都无人问津,也无人敢靠前进行帮助。同心社区城管队员周永好,谭新环,李远辉,叶剑灵等七名队员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运用日常培训的急救知识对该男子进行现场施救。

      现场经过城管队员们施救几分钟后,该男子慢慢恢复意识。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经过医生专业的抢救,患者情况逐渐好转。队员们迅速疏散围观群众,并协助120医护人员合力把患者抬上救护车,处理好现场之后,继续投入到城管工作中。同心社区城管队员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生命诚可贵,有事咱就伸把手。围观群众对城管队员的行为连连称赞。

      据悉,该男子因低血压晕倒,所幸得到及时救治,目前已无大碍。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