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在布吉开赛

2019年08月13日 00:27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19年“全民棋道杯”广东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于8月12日上午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社区开赛。

全省的700多名参赛运动员将展开六天的角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8月12日上午2019年“全民棋道杯”广东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于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社区开赛,来自全省的700多名参赛运动员将展开六天的角逐。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省象棋协会、龙岗区布吉街道国展社区工作站联合承办。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共事务中心,龙岗区百合酒店等单位协办。

本次比赛分为国际象棋快棋赛、慢棋赛两大项目,个人赛分为男、女甲组,男、女乙组和女子青年组,团体赛设甲组团体、乙组团体、丙组团体、丁组团体、八岁组团体和总团体名次等。

此次比赛“高手如云

广东省象棋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寿华介绍,全省共有700多名国际象棋小选手参赛,这些小选手们是广东各市、县选拨出来参加锦标赛的,最大年龄16岁,最小年龄只有6岁。而且不少选手参加过全国象棋比赛且获冠亚季军等好成绩,可谓“高手如云”。

据介绍,这次大赛除精彩赛事外,组委会在比赛期间邀请国际象棋大师进行讲座和指导等活动,还将安排部分优秀小棋手走进全国国际象棋特色学校——龙岗区春蕾小学进行交流、学习、棋艺切磋等活动旨在通过赛事的“共享、共创、共建”平台,促进广东省国际象棋项目青少年后备梯队科学、有序、快速的发展,为广东省国际象棋事业后备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