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夯实基层党建根基 同心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8月09日 15: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重温入党誓词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8月8日下午,同心社区(园区)组织党员在宝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干部话担当”八月主题党日活动,辖区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同志在《党员故事汇·梦想生活+》背景墙合影留念,并在“初心板”上写出自己爱国爱党爱宝龙的心声,为活动热身。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社区党委副书记邱国友、各支部书记纷纷上台分享“我的初心·我的故事”,大家一起回顾入党初心、讲述奋斗故事、展现责任担当。活动现场每位成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分享完“初心”故事后,参加活动党员全体起立,由邱国友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在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让党员再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接着,大家移步到新时代大讲堂,集体观看《红色记忆》纪录片。

全体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不断的激励着各位同志的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