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龙城街道开展关爱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9年08月08日 09: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彭榕彬 李剑飞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高温环境下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8月6日,龙城街道在龙城公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并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辛劳付出。龙城街道执法队长吕俊刚参加此次活动。

慰问中,吕俊刚为现场的环卫工人送上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龙城的整洁默默奉献。“三伏天,多亏你们每天冒着大太阳做好环卫工作,请务必要注意做好防暑。”发放现场,吕俊刚叮嘱环卫工人记得随身携带防暑物品,随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

“虽然三伏天工作确实比较闷热难受,但是街道每年都会给我们发防暑物品,每次收到这些,自己的心里都是暖暖的。我们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龙城坚守好岗位。”环卫工人黄先生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4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当环卫工人们领到凉茶时,他们脸上洋溢着会心的笑容。活动结束后,龙城街道市政事务中心联合环卫企业负责人到辖区各路段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消暑凉茶。与此同时,为应对夏季高温,龙城市政事务中心全面调整一线作业人员的作业班次,确保一线工人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同时在环卫工人休息点,做好一线作业人员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供应,切实维护好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