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领导率队“行走龙城” 检查河道安全

2019年08月07日 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现场图片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剑飞)8月6日下午,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率队到辖区内“行走龙城”,检查龙岗河盛平段河道安全,深入了解盛平社区安全生产及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龙城街道宣传部、安监办、农林水管理中心及盛平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龙岗河盛平段左岸巡查,发现河道两岸积水,路面形成青苔等问题,韦锋现场立即责成相关单位限期整改,扎实推进龙岗河盛平段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从景观、生态、文化上提升沿河两岸的环境,确保该河段成为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盛平社区检查安全生产及文明创建工作。韦锋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存在部分宣传栏画面污损、大件垃圾乱堆放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针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进度,韦锋强调,街道上下、各社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和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薄弱环节整改提升到位,努力实现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据悉,一直以来,龙城街道通过践行“一线工作法”,街道主要领导每周定期“行走龙城”,不定期利用外出参加公务的路上时间进行“行走”,以问题为导向,把强基础、补短板、促整改作为工作动力。尤其是自4月份召开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情况通报暨整改推进会以来,龙城街道全面加强督促检查,相关职能部门每周组织“行走样本框”深入基层,现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养成“用双脚丈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度”的好习惯。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