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2019年08月07日 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佳欣 李剑飞)为进一步倾听群众意见,面对面倾听民众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帮助民众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8月6日上午,龙城街道回龙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龙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人大工委主任林志凯,龙岗区人大代表陈科峰、陈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回龙埔社区居民代表等共30多人参加。

活动期间,共收到居民意见建议11条。问题主要集中在城中村管理、加强公园灯光管理、文明养犬等。人大代表们认真记录居民反映的问题,并表示会及时把居民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转相关部门处理。活动现场充满着温情、信任和期待,此次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距离,使得人大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另一方面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履职热情。

林志凯表示,人大代表是连接人民群众的地线,只有和居民群众经常保持联系,人大的工作才能“接地气”。街道人大工委要把居民代表反应的问题跟踪督办,保证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地解决。

韦锋强调,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需要一个优化的过程,希望广大居民群众继续包容、支持我们政府的工作。与此同时,希望人大代表紧盯问题,认真履职;相关部门切实呼应,有所作为;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居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