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举办第五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选拔赛

2019年08月01日 16: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杨发英)近日,横岗街道社会事务办在街道建设大厦6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第五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横岗街道选拔赛。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保云,横岗街道社会事务办、横岗预防保健所、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生中心、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居民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除了有常规的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更有技能类情景剧。火灾如何自救?地震如何逃生?炎热天气中暑如何处理?如何识别医疗骗局?……各参赛家庭通过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形象的演绎让现场观众更深刻地了解到各类技能。

经过必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技能展示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六约社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横岗街道参加龙岗区选拔赛。

image.png

横岗街道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横岗街道历来重视市民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希望通过举办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市民学习健康素养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热情,全面促进“健康横岗·幸福家庭”建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