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网格员蹲守3天 协助吉林警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08月01日 16: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廖艳 陈洁 陈菁)8月1日上午,龙岗区横岗街道网格员协助吉林公安民警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7日29日,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网格管理站接到六约派出所塘坑警务室的通知,要求协助吉林警方核实居住于辖区内的4名嫌疑人。该网格站立即安排6名网格员开展核实工作,经过比对,确定塘坑新村8号某出租屋张某,塘坑新村3号某出租屋张某、谢某,塘坑新村11号某出租屋张某等均登记在位并且在此居住。为了不打草惊蛇,网格员牺牲休息时间分为3组坚持在出租屋附近蹲点守候。

经过72小时蹲守,网格员终于掌握该伙嫌疑人行动轨迹。8月1日上午7:30左右,确定4名嫌疑人都在家,网格员通过“警网共建”联络群通知民警,江北分局刘警官、六约派出所警务室民警、社区网格员共出动20人分3组同时开展行动,以核对租住人员信息的名义让其开门,当场将4名嫌疑人成功抓捕归案。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