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华侨新村社区文艺汇演聚民心 走访慰问敬军情

2019年08月01日 11: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胡博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华侨新村社区组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系列主题活动。

image.png

近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社区第一书记苏之程带队到辖区退伍军人家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并送上荣誉礼包,网格组长洪育新、社区党委书记刘汉喜、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陪同。

image.png

同时,社区党委副书记余桂英、民政主任陈天阳深入辖区,通过远程邮寄、上门走访慰问形式发放“红书”,向华侨新村社区44名退役军人及3名在役军人致上八一节日问候。

image.png

此外,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共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华侨新村社区隆重举行“军民鱼水情谊深,双拥共建花儿红”庆“八•一”建军节文艺表演活动。文艺汇演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表演内容表达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赞美与敬意。

image.png

接下来,华侨新村社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拥军优属政策,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光荣传统,全力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