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2019年“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1日 10: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钟柳新 李剑飞)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日,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率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党工委委员陈忠、副调研员万伟参加慰问。

韦锋一行来到龙岗区人武部开展慰问活动,对 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龙岗区委常委、人武部部冯志刚等热情接待了龙城“八一”拥军慰问团。慰问中,韦锋与龙岗区人武部官兵进行了座谈,简要介绍了龙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龙城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依照龙岗区“双核引领、多轮驱动”战略布局,全力建设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实现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街道主要目标任务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韦锋代表龙城人民对区人武部近年来对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区人武部工作,继续做好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冯志刚对龙城街道近年来在经济社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区人武部广大官兵今后将继续参与龙城的经济社会建设,为龙城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韦锋一行还来到烈属代表98岁 何慧英老人及退役军人代表谢新平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表达对军人及其家属的崇高敬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韦锋亲切地与两位老同志交流谈心,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韦锋强调,街属相关部门、相关社区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烈属,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据龙城街道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坚持“办实事、讲实效”的原则,积极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关心、关爱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