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开展新市民文明素养培训活动

2019年08月01日 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谭玉娇)近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举行“龙岗区2019年新市民文明素养培训活动”,松柏社区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梁丽杏及社区近40位居民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由“文明素养+文明第一课”两部分组成。文明素养环节,培训讲师讲述了深圳40年来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深圳市情、市民基本权利义务及民生优惠政策,带领参与者更好地了解深圳、扎根深圳,强化现代市民观念,推行文明的生活方式。“文明第一课”以传统文化为核心、以传统中国结制作为载体,带领参与者一同开启了文明体验之旅,参与者了解到中国结寓意着千情万意的美好祝福,其的完美呈现亦彰显了美与智慧的结合。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参与者们感受文明之美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助力和美社区的营造、助推文明社会风尚的传承与发扬。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