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提素质强技能 横岗街道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年08月01日 09: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刘文玲)7月31日上午,横岗街道党校举办街道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对街属机关事业单位、派出所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调解员及综管员,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各物业小区物业公司主任,近200人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负责人罗利雄进行授课,他围绕“行政管理部门在面对众多的被管理者时如何妥善、高效地处理各类复杂问题”,以“行政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用多年的维稳工作经验,结合辖区相关案例,针对依法处置、形象塑造、团队协作、临场应变等行政工作能力及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其幽默风趣的语言,使所有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开班仪式上,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对本次培训的目标做出了明确的阐述,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珍惜机会”“放松身心”“学有所得”,通过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开展工作、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基本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行政工作发展变化的需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