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贴心送温暖!布吉街道“妇联妈妈”走访探望贫困家庭儿童

2019年07月31日 1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布吉街道“妇联妈妈看望龙岭社区居民。

“妇联妈妈”关心孩子学习情况。

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冼余汉  郑义群)7月26日、30日,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妇联主席张俣,布吉街道妇联副主席吴妙慧分别走访了“妇联妈妈”结对对象,了解他们生活情况,送去温暖的问候。

此次走访主要是了解贫困儿童的思想动态和所需所急所盼,针对贫困儿童的家庭背景、思想表现、学习成绩、日常行为等,帮助其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通过与贫困儿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布吉街道妇联切实为贫困家庭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家庭儿童切实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与关爱,使“妇联妈妈”成为贫困儿童生活的知情人、情感的贴心人、学习的引路人和成长的呵护人,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