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召开 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31日 14: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李剑飞)为推进龙城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形成上下联动、全街创文的浓厚氛围,实 现成效再扩大、水平再提升。7月29日下午,龙城街道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龙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各社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秋婵传达了市、区文明办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任务。

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表示, 当前深圳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街道上下要同心同向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创文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从“城市新客厅”的目标定位,深刻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深圳市的意义,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认识上更加到位,不折不扣地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为深圳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龙城担当”。要精准对标,攻克难点。各相关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和各自承担的任务指标,细化任务,亮化标准,一件一件抓落实。要重在平时,保持常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街道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把创文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常态化抓好各项工作,打好创文攻坚战、持久战,力争今年创文工作取得新突破。

接下来,龙城街道将重点做好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益广告、实地考察重点区域及文明示范点创建等工作,努力补齐城区文明建设短板,充分展示龙城最好的工作成效,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交出满意的“龙城答卷”。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