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暑期手绘画班开班

2019年07月24日 10: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汪炼炼 骆璐怡)为丰富社区儿童青少年暑期生活,营造安全、温馨、健康、快乐的假期氛围,增强儿童青少年的创造能力,六约社区党委、六约社区关工委、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本次暑期手绘班活动。

儿童青少年是新时代的主力,少年强则国家强,六约社区通过开展本次手绘画的学习能够培养儿童青少年细致、专注的品质,能极大的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希望小朋友们能认真学习,遵守课堂纪律,并祝愿小朋友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暑假。

image.png

据悉,本次手绘班开班第一课是了解禅绕画的入门知识。禅绕画作为一种全新的绘画方式,被美国誉为“心灵艺术”。小朋友仅仅只需要一支铅笔、一支黑笔、一张小卡片,通过简单的基础图形就可以构造成层次不一、美轮美奂的图画。

“哇,好漂亮啊”“哇,好神奇啊”,小朋友们在欣赏到一张张美丽的禅绕画后一个个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学习。从定框、画辅助线、选择图样填充到加阴影的步骤绘制基础图案,每个小朋友在听完老师的讲解之后,马上投入到认真的绘制中。

小小的一张卡片,层层叠叠的禅绕画,倾注的是小朋友满满的细心、耐心,祝愿每个小朋友能在绘画的创造中找寻到美好,祝愿每个小朋友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争做好少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