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龙岗区领导调研南湾街道辖区北欧创新中心 助推企业发展

2019年07月19日 1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17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率队调研位于南湾街道的北欧创新中心。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7月17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海率区统战、侨务、科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业与信息化等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南湾街道辖区的港华集团北欧创新中心进行调研,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发展。

侯海一行实地考察了港华高科技园办公园区、产业园区、港华科技大厦等处,详细了解了港华集团、瑞中企业家协会、北欧创新中心、北欧深圳总商会等机构发展情况,并与北欧深圳总商会成员以及企业家代表座谈。调研中,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珍详细介绍了瑞中企业家协会、北欧深圳总商会、北欧创新中心的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及成果等。

据悉,作为一家中国与北欧跨境孵化器,北欧创新中心致力于推动北欧创新企业与中国市场及资本的对接,是中国及北欧地区专业的跨境投资服务和商务拓展平台。

目前,该中心已经拥有瑞典、芬兰、丹麦、挪威、冰岛等国家的创新项目超过300个,涉及项目包括节能研发、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生命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北欧创新中心自2018年落户龙岗区南湾街道以来,已持续引进了多家高科技创新企业落户国内。

调研中,侯海表示全力支持港华集团建设高新科技产业园,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政策、手续等方面给予指导、扶持,加快旧改进程,助推企业发展。希望北欧创新中心要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发挥自身在北欧的资源优势,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深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市增添动力,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建设主要支撑区、加快培育深圳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加强深圳与世界互联互通、互惠互利贡献力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