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反邪教促和谐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年07月19日 10: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吴冬月 苏彩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7月18日下午,横岗街道在东城中心花园开展以“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悬挂着“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宣传横幅,反邪社工向小区及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小礼品,同时向他们宣传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防范和抵制邪教的小技巧及方法;还通过形象有趣的讲述让小区内的青少年儿童了解什么是邪教,如何分辨邪教,提升青少年儿童明辨是非的能力。

image.png

在此活动过程中,共派发了反邪教教育小册子和折页250余份、小礼物60份。许多居民都表示,会向家人朋友多多宣传,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明辨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让居民群众抵制邪教成为一种习惯和常态,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