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规范行医诚信服务 横岗六联妇产医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2019年07月19日 09: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7月18日下午,位于横岗街道的深圳六联妇产医院借开诊1周年契机,承办以“依法执业、规范行医、诚信服务”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为非公立医疗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分享“依法执业、规范行医、诚信服务”的相关经验和举措。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进行了“依法执业、规范行医、诚信服务”分享。六联妇产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发扬“大医精诚,术者仁心”精神,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切实维护好医疗秩序和群众健康权益,争取将六联妇产医院打造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规范化医院。

image.png

一直以来,横岗街道重视社会诚信建设,今年2月27日,龙岗区“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宣传活动暨创建信用示范街区启动仪式在横岗举行,其目的是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社会共同参与,弘扬社会新风正气,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保障。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深圳六联妇产医院能够树立好榜样,发挥诚信示范作用,促使更多的非公立医疗机构加入到诚信建设的队伍中来,共同营造和塑立诚信形象,开创医疗行业诚信建设新局面,建设一个诚信、和谐的新社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