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西社区开展科学育儿之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为了让孩子在溢满书香的环境中茁壮成长,7月13日上午,龙西社区计生办在社区生育文化中心开展了科学育儿之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倡导亲子共同阅读,让孩子与家长通过绘本建立联系,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性格品质。此次亲子绘本阅读系列活动共有10场。

活动开始,老师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小朋友们相互认识,活跃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充满童真的笑声。随后老师带领着亲子一起阅读绘本《彩虹色的花》,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小朋友们则听得津津有味。老师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告诉家长,阅读不但能引导孩子思考,还能提高孩子言语表达能力,更能加强孩子与家长间的亲子关系。

不少家长表示,通过这次亲子阅读活动,自己学会了如何与孩子分享绘本、如何与孩子开展阅读互动、提升了亲子阅读技巧,同时也增强了亲子间的互动。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