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阳光少年·快乐成长“新生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营

2019年07月15日 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韦明月)7月14日下午,新生社区以“阳光少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如期开展,参加本次开营仪式的有150名家长和营员。

下午两点,营员和家长陆续来来到现场,在家长义工的引导下有序入座。伴随着小小主持人清脆的声音,宣布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营员代表上台发言,述说了对夏令营的期待,并做出承诺遵守营规,认真完成夏令营课程。新生社区夏令营采取家长义工+社工的管理制度,在开营仪式上,社工也对这一制度做了详细介绍,让家长明确自己的职责,为本届夏令营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最后,强调孩子安全问题,并与家长签订安全协议,明确职责,引起家长的重视,让还是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