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工作专项培训会

2019年07月12日 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郭月媛 李剑飞)为重点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禁毒工作业务素质,切实提高发现毒品和快速处置毒品的能力,710日,龙城街道组织开展2019年禁毒工作专项培训会,邀请龙岗区禁毒办副主任、龙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齐友拴现场授课指导,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裕东、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及各相关单位人员300余人参加会议。

齐友拴结合自身丰富的禁毒工作经验向参训人员讲授了“四步之遥——如何让大家迅速成为禁毒先锋”的课程,围绕毒品就在我们身边、什么是毒品、如何发现吸毒人员、如何发现制毒窝点、如何发现出租屋涉毒警情及禁毒工作的奖励和处罚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并结合龙岗区和龙城街道实际,向禁毒工作人员传授,如何在日常走访工作中识别吸毒人员以及吸毒、制毒窝点和存毒仓库等知识。参训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就禁毒相关知识与授课老师进行问答。

何裕东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龙城街道各业务部门的禁毒业务知识,提升了禁毒工作业务能力,强化了职责担当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龙城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禁毒工作,为构建和谐无毒的美丽龙城环境而继续奋斗。

编辑:龙岗网实习生
返回<<
  • 相关新闻